烦人朋友

【宋旻浩✖️你】事后

睡不着突然就开始yy,别管了家人们,宋旻浩他真的太强了😣

  

  

“哪个姿势你最喜欢?”

睡到床上后,他依旧不依不饶的询问。

  

“好累,放过我吧。”

“和我说说嘛,宝宝。”

  

撒娇的样子真的让人忍不住想亲死他,可是你现在连动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  

不过他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凑过来亲吻,一下一下像小鸡啄米一样。

  

“就那个,我躺着,你动那个…很舒服…”☺️

“我知道了,那我们明天多用这个姿势。”😄

  

“?明天?!这一个礼拜我都不要了!”💢

“?为什么?”猫猫疑惑🤔

  

“你!算了!反正就是不和你做了!”

“你自己不是说很舒服吗?”猫猫嘟嘴。

  

“不要了!太累了!”💢

“……”猫猫可怜🥺

  

“后天好不好🥺”

“🙅”坚定。

  

“那我会很烦恼😣”猫猫愁眉苦脸。

“自己解决!”坚定ing

  

“帮帮我嘛老婆🥺”

“…”开始动摇。

  

“真的🥺不然我后天轻点,用你喜欢的姿势。”

“…”开始心动(bushi)

  

“好不好🥺”猫猫亲亲嘴巴。

“睡觉!”

“😣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